【林秦】别害怕!我是秦明。4

胡写...缓慢摸鱼

Ooc肯定是我的  


秦明觉得自己的听觉没了。。。并且林涛的嚎叫一直在脑海里滚动播放。


大宝看着僵住的老鼠,对林涛说:涛涛,你这个音波杀伤力满点。你看他都冻住了。


林涛终于敢把目光移到秦明身上。还好他肩膀位置足够耗子保持平衡的站立,不然秦明可能站不住就掉下去了。


“宝爷,他刚才说话了”

“屁!你那就是害怕到极致了,幻听。瞅瞅给人家耗子吓得。”

“他真的说了。”

“你再这么叫唤,老娘先掐死你!!!”

“。。。。。。”


于是林涛被宝爷教育之后,默默的抱着仓鼠箱子回家了。

-----------------------------------------------------

晚上,秦明再次受到了骚扰。

 【看我,也没用】

“你会说话对不对?”

【呵呵】

“我今天下午听见你说话了。”

【现在和你说话,那我的耳朵就废了】

“你再说一句啊,来嘛来嘛”

【和个耗子撒娇有意思么】

“不说人话,那我就找个别的耗子和你聊聊”

【一个怕老鼠的说这些一点都不现实】

“还是不说么?不说话断你粮喽~”

【切】

----------------------------------------------

一个挺好的晚上,在林涛的自言自语,秦明觉得聊的很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



评论
热度(29)
©后世的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