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难醉6

私设 宝宝是林涛妹妹

胡写...放个假缓了缓..继续摸鱼

ooc是我的   时间线如此混乱错在我

 

大宝坐在办公室里也发现事情有点玄幻。从那天见证老秦的酒量之后,到今天,队里出现了好多迷弟迷妹。有些粉儿是生扑型,比如看见林涛就是插科打诨、勾肩搭背。但是看见老秦就是另一个感觉,默默地缩在角落里,默默地萌着或者被荷尔蒙会心一击。对了,这两天头号迷弟没来啊,涛涛什么情况。

刚说完,林涛出现在了门口,叫了声老秦,抛给他一个苹果。冲秦明一笑就走了。

大宝蒙了,刚才好像看到了老秦羞涩的看着苹果。什么情况,老子这么年轻眼睛就不成了?他们这个气氛太微妙啊,我错过了几集电视剧?现在追还来的急么…等在看老秦的时候,又是一本正经的写着材料。大宝觉得必定是自己看错了。但是很快大宝就觉得: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以前老秦和涛涛站在一块说话的时候,林涛都是大型胶布,各种挂在老秦身上,老秦各种嫌弃。现在涛涛老老实实的站在老秦边上,老秦看着林涛说话说着说着两个人的耳朵就都红了,噫…狗粮味。话说他们俩这是臭不要脸的在一起了?要不要和小黑打个赌啥,啧啧啧,不会是喝酒那天出了啥事吧...


评论(2)
热度(23)
©后世的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