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别害怕!我是秦明。3

胡写...缓慢摸鱼

Ooc肯定是我的  

 

秦明坐在新的仓鼠窝里,嚼着今天份的苹果。觉得新收的奴隶很可爱。

 

此刻,林涛哆哆嗦嗦的盯着面前这个仓鼠盒子。里面的白老鼠吃相很斯文。咬一下,然后嚼嚼嚼的。啧,看的也想吃苹果了。小白鼠放下了苹果,突然走到他这边的塑料盒子,趴着他看。瞬间林涛就怂了...又默默地退到了稍远的位置。

 

这人,刚见面的时候那劲头真够怂的。头回见到害怕我的。有点萌怎么办啊...秦明放下苹果走到他那边扒着盒子看着他,看见林涛嗖的一下躲远了,忍不住想要扶额。天啊,这个人...我要是和你说了人话了,你还不飞起来...

 

大宝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就是这么个场面,“天啊,涛涛,我走的时候你就这个pose。吓傻了?”。

林涛直了直后背“谁说的,我们刚才还玩了一会,我还喂了他苹果~”

大宝一转身,把手里的耗子放在了林涛的肩膀上。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闭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耗子会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后世的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