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别害怕!我是秦明。2

胡写...缓慢摸鱼

Ooc肯定是我的  

 

 

“他醒了?”远处有个微微颤抖的声音。然后面对这我的那双大眼睛远离,回过头去,“涛涛,真没想到你这么怂。。。五顿小龙虾我就说刚才那声鬼嚎是我,不然你就接受来自你手下的嘲笑吧。”

“谁知道你还有这个爱好,养老鼠,宝爷,越来越彪悍了。”

“六顿。”

“好的宝爷,没问题宝爷。不过这小家伙你准备什么时候放生?”

“养着不错啊,看他多可爱”

简直不能忍,你过来我要挠死你!

“你看你看,他多喜欢我~看见我直蹦”

…如此绝望的鼠生…找个还算干净的角落做下来,开始思索怎么逃跑。纸盒子应该难不倒我的。

“涛涛,我记得小黑那里有仓鼠笼子对不对,给老娘拿过来,我要征用”

“你还真的打算养!!!”

“不然呢?正好交给你喂,锻炼一下你”

远处趴在旋转椅的脸移动过来了,好吧,还有点帅。这个人小心翼翼的用圆珠笔戳了戳我的肚子。

“这么胖,应该很能吃吧。”

老子吃素身材自认为很标准的!

“不知道吃不吃苹果…”

好吧,坐等投喂了。



--------------------------------------------------------

TBC


评论(3)
热度(32)
©后世的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