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别害怕!我是秦明。1

胡写...缓慢摸鱼

Ooc肯定是我的  

 

 各位好。我是秦明。

从生物种族来分辨我是一只老鼠。白色的老鼠。不要害怕,我日常出没在龙番警局的法医科。不要误会,我和隔壁的耗子或者哈士奇什么的不一样,我不是什么都吃,我吃素的。出没在法医科这个地方是因为我喜欢人类,无论活的或者死的。不过迄今为止,虽然见到的死人各种形态、形状的我见多了。见到的活人就三个,一个是法医科叫李大宝的一个风一样的女子。还有就是经常取报告的小黑,我不知道他叫什么,我只能说确实挺黑。再有一个就是偶然遇见的林涛。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很愉快,他突破了我对于成年男子发出高频声音的认知。顺便说一句,这是我鼠生中见到的第一个害怕老鼠的警官。

刚好那天李大宝加班等结果睡着了。而我刚刚爬到工作台尸体的脑袋上。紧接着门就开了,然后除了耳鸣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看见自己在一个纸盒子里,并且有一双眼睛盯着我的时候,事情大条了…


--------------------------------------------------

连续无法摸鱼后,脑洞扩大产生的产物,估计会默默的写下去~

TBC


评论(2)
热度(38)
©后世的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