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别害怕!我是秦明。5

【前两天看了奇葩朵朵,默默的摸上来给耗子穿上试试~】


经过了几天的突击“聊shen天xun”,秦明小盆友还是没有说话。无论林涛逗贫耍宝还是撒娇,都被一个耗子无视了。

不过鉴于每天秦明过于规律的的起床、吃饭、转圈圈(遛弯)的行为动作。林涛却更加肯定之前肯定不是自己听错了。默默的淘宝了一身给洋娃娃穿的小裙子,准备给他穿上。买裙子的时候林涛真的没有多想,觉得既然是给耗子穿肯定不能穿裤子,不然尾巴怎么办,然后高高兴兴的买了一个粉色连衣裙,还买了双洋娃娃穿的粉色高跟鞋。


裙子到货那天,林涛兴冲冲的回了家,站在笼子前面拿出了买的裙子和高跟鞋。秦明感觉这人肯定是要疯了,叉腰扶额。


一个小时过去了,林涛看着老鼠秦明,秦明盘对坐在笼子里看着笼子里新放进来的小裙子,琢磨着人类可能并不是都特别可爱,极有个别傻得要死还不自知并且可恨的要死...


“林涛,我是公的...”


“你...你说什么...等会,你说话了”


【就不该说话,唉...】


“我不知道你对于我的性别有什么误会,这个我是不会穿的...”耗子突然跳起来,拿起高跟鞋就冲林涛扔了过去。


林涛表示,没看到穿裙子的样子,残念啊...


评论
热度(14)
©后世的预言 | Powered by LOFTER